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MediLASE♥ 激光脫毛新體驗 ♥ 登記試做及7折

作為毛孩的我,知道有激光永久脫毛後,就一直都虎視眈眈 XD
所以彩光、宅光、激光等技術,我都通通試過了!!
激光絕對是我的首選,因為「快、靚、正」。



當收到MediLASE邀請後,我就選擇要打上手臂的位置。
因為我的毛毛不幼,而且又密,所以背心我不會穿的!!!
如果手臂沒有毛毛後,我就要去減肥,那夏天就可以穿背心了 :)


原來 MediLASE在行內已經有20年激光脫毛經驗,
而且,由美國最佳脫毛科技供應廠商CANDELA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攜手打造,
全港唯一 GentleLase 激光脫毛中心,薈萃美國鐳射醫學會認證全球 No.1 755nm 激光脫毛技術。


第一次到達後,填好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入房囉。


顧問會先跟你說明激光脫毛前後需知。


PS: 現在可以登記 激光脫毛體驗一次呢!


755nm激光波長為最有效的脫毛激光,但亦由於能量大的關係,
必須配以適當的冷凍系統,方可避免皮膚被灼傷的機會。 
而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激光脫毛儀,
可於激光前後同時發射冷凍劑,避免皮膚被灼傷。

Candela GentleLASE/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
是市面上獨有內置冷凍系統的激光脫毛儀器,
但市面上使用Candela GentleLASE系列的脫毛或美容中心質素良莠不齊,
廣大讀者要小心選擇!


知道脫毛需知後就可以跟治療師入房。WOW!! 是 VIP ROOM 呢 =]


房間的燈光十分光猛,地方亦很大,令客人覺得舒服安心。


左邊黑道H9儀器就是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,
能精準地針對皮膚毛髮生長的位置,令毛囊永久消失,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。

 治療後毛孔會隨之縮小,使皮膚光滑細緻, 美白嫩滑,令您從此擁有一身細滑美肌。
755nm波長只需約 3-4 次療程, 一般激光脫毛需要進行約 6 次療程。


18mm 治療放射機頭,可以覆蓋大範圍的肌膚,同昤輸出更高能量的激光加快脫毛療程進度。

為保護眼睛,澳光前會先蒙好雙眼,再消毒脫毛位置使開始了。

以往做過的激光脫毛都是一部激光及一部冷風機,即兩個
個機頭。
但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 已經內置冷卻系統,

所以於激光發射前後均發放-20度霧態冰感冷凍劑。

因為毛髮於療程前都被我剃了,而我又忘了預先拍抵 > <
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內置冷卻系統,激光發射前後均發放冷凍劑,所以過程真是零痛覺呢!!

暫時巳經感覺到上手臂的下半part 毛毛明顯減少了!
而上半part的毛毛本身較粗及密,所以感覺它們仍很頑皮。
所以,第二次去MediLASE時,治療師把強度增加了。


Blogger讀者專享優惠 

現在透過Blogger而登記免費 “PRO TEST”,
立刻可享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7折優惠 ( link )
客人只需於登記表格上面的「推介此優惠給您的美容達人是:」一欄上填上我的名稱『Jane』,便馬上享有上述優惠!

或者到"登記免費PRO-TEST",
立刻可免費試試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體驗 ( link )
客人只需於登記表格上面的「你從哪裡認識MediLASE?」,
美容達人(名稱)」填上我的名稱『Jane』,便馬上享有上述優惠!Contact Me: chun2a@yahoo.com.hk

       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