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安在家中 ● Zalora 網購樂 ●


又是購物樂的日子!!
大約十年前我巳經開始有網購的習慣,
直至今天網購的習慣依舊,
加上科技更進步,網上平台更發達,
網購就變得更方便。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Zalora!!
相信大家對它都不會陌生吧~
因為常常見到Zalora的廣告在Facebook出現呢XD


不過,大家有沒有試過他們的網購呢?
我就Click入了Zalora的website看看!
Zalora狂facebook的廣告多是賣鞋的廣告,
原來他們都有售衣服、飾物、包包及男裝的。
 我沒記錯的話,Mango在香港是有門市的,
但都可以在Zalora中買到呢。
(不知道款式在門市有沒有的)

我這次打算要購買這類平底鞋。
Zalora的搜尋方法很方便,
你可以用Price / color/ size/ type etc 去找你想要的東西。

找到心頭好的話,會顯示有貨的尺碼,
只要按下size後,就會顯示還有多少存貨。
大家有網購過的都會明白,有時不知道存貨量的話,
考慮多兩天,心頭好可能都巳售罄了。

想要的都加入購物廾就OK了。
Zalora 滿150就會免費送貨的,否則要收40大元喔!

付款方面,你可以選擇登記做會員/以facebook account登入購買產品。

lazy的我當然直接使用facebook acc了XD

最後完成購物,你會收到單訂確認的email!!

在Zalora安排好貨物,他們會email通知你有關發貨資料,包括:
(1) 發貨日期
(2) 發貨方式 (快遞/郵局)
(3) 追蹤貨物用的No.

這次Zalora發的是順豐快遞,
我12/2晚下的單,14/2那天中午就收件了 :) 
十分有效率呢!
自己送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呢~haha! 
包裝袋都是Zalora自家的。

打開後鞋盒都沒有太大的變形!
以前試過在別的地方網購鞋,
鞋盒送到手上都破爛不堪呢~

另外,還附上退貨或換貨的form,
絕不會"貨物出門, 絕不退換"。

雖然只是一對$119的鞋,但打開盒子後,
你會發現包裝都不馬呼的。
有塵袋、紙、軟身發泡膠及固定鞋型用的勾。

哈哈! 為什麼跟我上面拍的不同顏色呢??
Zalora沒有送錯貨喔!!
因為我最後是買了這個顏色 :)



免責聲明: 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
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Contact Me: chun2a@yahoo.com.hk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