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

【手機配件】Sudio |我的雪白 VASA BLÅ 藍芽耳機|

叮噹叮噹!收到來自Sudio送來的禮物,包裝簡潔得來又好看。


急不及待將它拆開了~ 是雪白的VASA BLÅ 藍芽耳機。
亦是我第一個擁有的藍芽耳機!
以後戴著它去做運動就方便多了(幻想自己會轉死性去做運動)

包裝盒背面亦清楚展出隨盒會包括什麼配件。

打開包裝盒後再有兩個盒,一大一小。
小盒入面放了藍芽耳機及充電線。

大的那盒入面放了皮套、耳機夾、耳塞及說明書。
不過說明書不用看了,直接到Sudio官網看會更清楚。
皮套應該是真皮來,不過內層沒做加工,多次使用後會有皮碎掉出的問題。

耳塞方面有好幾個尺寸呢!我覺得最小的那個比較適合我~

首次連接方法亦十分簡單(詳情)。
成功連接後,往後只要開啟手機的藍芽及耳機後,就會馬上連接得到了。

Sudio VASA BLÅ 藍芽耳機十分輕巧,機身只有14g,只需10分鐘就能快速充電。
耳機用上典雅的北歐時尚風格設計,加上媲美錄音室的音效體驗,可帶來聽覺的享受。
像我到那都要花上一小時的交通時間的人,在交通工具上,音樂就是我最好的良伴。
 帶上Sudio VASA BLÅ 藍芽耳機後,就可以有效阻隔其他乘客的嘈吵聲,讓我好好休息一下。
我給男友試用我這耳機後,也想要入手一個呢~

我的讀者可以憑優惠碼:JaneWong
在Sudio網上購買任何款式耳機均有85折扣喔!

以我這款VASA BLÅ 藍芽耳機為例:
本來HK$680,用上優惠碼後只需HK$578;但Log-on好像賣HK$699呢~
在Sudio網上購買,可以便宜一百有多,還送你美美的Tote Bag,而且免費送貨呢!
心動不如行動吧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免責聲明:

"是次產品由Sudio提供"
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
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